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轮休)安排的通知

2020-01-09   来源:学校办公室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和学校校历安排,现将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轮休时间安排

(一)学生

全院学生自2020118日(周六)开始放假,216日(周日)报到注册,217日(周一)正式上课。217日起安排补考。

(二)教职工

教职工自2020118日(周六)开始轮休,216日(周日)上班。

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的轮休时间在保证学院相关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自行决定。

二、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各单位(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在寒假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和师生安全教育,落实各项防火、防爆、防盗、防骗等措施。对重点部位的安全要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对师生进行假期交通安全教育,倡导师生文明、安全出行,要帮助学生尤其是经济困难学生安全返乡;要切实做好寒假留校人员尤其是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要密切关注并安排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和学习;要加强公共饮食卫生管理,高度重视留校师生的疾病预防与控制工作;要加强雨雪、冰冻、雾霾等灾害性天气应急处置工作,组织必要的抢修力量,确保假期水、电、气等正常供应。

三、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各部门(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人员,明确责任人,做好巡查巡视、台账记录等值班工作,保障校园在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并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紧急预案,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妥善进行处置,确保假期安全。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作息时间上下班,保持通讯畅通,认真处理好本单位事务,重要部门要昼夜值班。假期工作日作息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一)学院机关实行总值班制,值班地点为之江云师生服务大厅102室(尚德书院导师值班室),值班电话为:0575-81112698。各部门值班时间详见附件,值班当天至少安排值班人员2人(部门领导不少于1人)。

(二)寒假期间,学院班车由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另行安排并通知。

(三)为便于联系,请各部门(单位)于2020114日(周二)下班前报送值班安排。

1.二级学院、直属单位值班安排(含值班时间、值班地点、值班人员、联系方式等)通过OA系统报送,具体流程为:

进入OA系统——选择左侧“拟办工作”——选择“值班安排”——进入编辑页面,选择内容、上挂值班安排表——保存提交、送部门(单位)负责人审核——部门(单位)负责人审核后,提交学校办公室秘书(蒋昂委)。学校办公室统一汇总后将上挂OA主页“值班安排”栏,供师生查询。

2.学院机关值班安排,请直接发送至:xqb@zjc.zjut.edu.cn

附件:  2020年寒假(轮休)机关统一值班安排表.xls


上一条:关于向教职工征求班车运行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度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工作述职评议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