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每周会议 >> 正文

5月10日~5月16日

2021-05-08   来源:

日期

星期

会议内容、参加人员、地点

学校

学院

10

下午130,领导接待日,李小年,邵科馆410接待室。

下午1:30,领导接待日,彭松波,行健楼518办公室。

下午1:30,学院2021年大学生实习见习就业系列招聘会旅游学院专场,行健楼117报告厅。

11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主题: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1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主题:“永续传承·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等实践活动,由各党支部具体安排)。

上午9:30,“梦湖讲堂”第十三讲(陆龙骅),行健楼117报告厅。

上午10:30,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进驻工作会,行健楼215会议室,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

下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主题: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1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主题:“永续传承·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等实践活动,由各党支部具体安排)。

12

下午130,第七届全校党员微型党课大赛,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室,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下午200,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学院、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存中楼一楼报告厅,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下午330,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存中楼一楼报告厅,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13

上午830,学校“科研大讨论”专题工作推进会,子良楼B-4会议室,请各专题联络人及秘书参加。

上午930,学校“科研大讨论”学院工作推进会,子良楼B-4会议室,请理工类学院(含直属研究机构)分管副院长及科研秘书参加。

上午1000,校长办公会,邵科馆417会议室。

下午1:30,机关总支党史学习报告会,行健楼117报告厅,请全体机关党员参加。

14

上午900,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交流会,子良楼B-4会议室,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下午330,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室,请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葵园基金领奖人参加。

下午130,学院2021年大学生实习见习、就业系列招聘会机械智造专场,行健楼117报告厅。

15

16


上一条:5月17日~5月23日
下一条:5月3日~5月9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