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每周会议 >> 正文

6月7日~6月13日

2021-06-05   来源:

日期

星期

会议内容、参加人员、地点

学校

学院

7

上午830,学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汇报会,屏峰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请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下午130,领导接待日,陈杰,邵科馆410接待室。

下午200,学校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室,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上午10:00,基建(零建)招标领导小组会议,图书馆602室,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下午1:30,领导接待日,张英杰,行健楼519办公室。

8

上午930,校长办公会,邵科馆417会议室。

下午2002021年学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师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下午330,学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屏峰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请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主题:中共中央2021522日发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612月至20213月期间文稿中有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的节录【202161日《求是》杂志刊文】;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主题:“永续传承·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等实践活动,由各党支部具体安排。)

下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主题:中共中央2021522日发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612月至20213月期间文稿中有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的节录【202161日《求是》杂志刊文】;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主题:“永续传承·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等实践活动,由各党支部具体安排。)

9

上午900,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开幕会,存中楼一楼报告厅(主会场),请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校直属单位负责人、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学位授权点负责人、联合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

下午130,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室,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参加。

下午400,学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邵科馆417会议室,请学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10

11

12

全天,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3

上午9:00,浙江省英语三级考试。


上一条:6月14日~6月20日
下一条:5月31日~6月6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