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每周会议 >> 正文

6月6日~6月12日

2022-06-05   来源:

日期

星期

会议内容、参加人员、地点

学校

学院

6

下午130,领导接待日,虞晓芬,邵科馆312接待室。

下午1:30,领导接待日,程宣梅,行健楼520办公室。

7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活动主题: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由各党支部具体安排。)

下午1:30,学院先锋学子评选,行健楼117报告厅,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下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活动主题: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由各党支部具体安排。)

8

上午800,学校纪委会,邵科馆209会议室,请学校纪委委员参加。

上午900,学校党委会,邵科馆417会议室。

上午9:00,实验室项目建设论证会,行健楼215会议室,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下午1:30,学院中层干部培训会议,行健楼117报告厅,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下午2:30,科创楼教室改造协商会,行健楼523会议室,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9

下午130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准备会,行健楼111会议室,请学院办公室、学工部、团委、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对接军训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负责21级学生军训工作辅导员参加。

10

上午830,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室,请全体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参加。

下午200,校长办公会,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室。

上午9:00,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行健楼523会议室,请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11

上午9:00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下午3:10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2

上午9:00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上一条:6月13日~6月19日
下一条:5月31日~6月3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