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每周会议 >> 正文

11月21日~11月27日

2022-11-21   来源:

日期

星期

会议内容、参加人员、地点

学校

学院

21

下午1:30,领导接待日,郑华均,邵科馆312接待室。

下午1:30,领导接待日,何其洪,行健楼507室。

22

上午9:00,校长办公会,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室。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中共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浙工大党〔202277号 )和《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深入开展“七个一”活动 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浙工大组织部〔202213号 )的要求,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3

上午8:30,辅导员“谈心谈话”系列培训(三),行健楼215会议室,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24

上午9:00,绿色学校验收协调会,行健楼215会议室,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25

上午9:00,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行健楼509会议室。

26

上午10:00,浙江工业大学第四届毕业生雇主品牌联盟年会,屏峰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请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参加。

下午1:00,浙江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屏峰校区室外篮球场。

晚上6:30,学校“红歌嘹亮·唱响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大学生班歌大赛,屏峰校区板球馆报告厅,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27

上午9:30,九三学社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室,请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11月28日~12月4日
下一条:11月14日~11月20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