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每周会议 >> 正文

4月15日~4月21日

2024-04-15   来源:

日期

星期

会议内容、参加人员、地点

学校

学院

15

下午2:00,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朝晖校区邵科馆二楼国际会议厅,学校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下午4:00,学校校园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朝晖校区邵科馆209会议室,学校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下午1:30,领导接待日,陈金友,行健楼526室。

16

下午2:00,领导接待日,郑华均朝晖校区邵科馆312会议室。

下午2:00,继续教育合作办学专项整治专班会议朝晖校区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室,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发规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人事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实验室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共事务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17



18


2024年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参考:1.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2.习近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3.习近平: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4.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5.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 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6.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对全省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7.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19



20



21





上一条:4月22日~4月28日
下一条: 4月8日~4月14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