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专题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招标信息
民情通
之江嘉苑申购工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数字院报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信息公开
信息服务
每周云发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色校园建设
校地融合型党建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30   来源:

    11月1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核心”,这是历史的选择、实践的选择、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之江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十八届六中全会做出的各项决议。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和《公报》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会议还对学院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制定好学习计划,联系实际,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走向深入,推进年度目标责任制各项指标圆满完成;二是要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学院各项工作必须以师生为中心,规章制度实施之前必须广泛征求师生建议,并做好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限价商品房分配工作;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学院上下必须坚决执行落实学院的规章制度,从严管理,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和机关部门的作风建设。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