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工作考评会

2021-01-06   来源:保卫部

1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工作考评会。学院副院长陈金友及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陈金友对学院一年来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当前高校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情况和校园火灾案例做了分析,同时对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自觉把安全责任记在心里;二是要加强安全防范,落实安全措施,要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以评促建,各部门(单位)要以校内综治考评为契机,查找本部门综合治理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并及时加以改进,不断提升综治工作水平,合力共建平安校园;四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现状做到思想上“严”、行动上“紧”、机制上“实”,要加强重点人员摸排,强化卫生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部对学院2020年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主要相关内容进行了总结分析。参会人员对2020年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安全文明公寓楼进行了投票,学院办公室等9个集体(单位)被评为2020年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孔琦英等21人被评为综合治理先进个人,早湖5号楼等三栋学生公寓被评为安全文明楼。会上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浙江省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试行)》。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