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1-06   来源:团委、中旅(旅游)学院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学联等六部门共同主办的“新青年 新时尚——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获奖数量位列全省同类院校第一。

本届达人秀内容涵盖生活技巧类、文体特长类、学习技能类三个不同类别。达人秀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各二级学院积极挖掘学生达人,活动在全院师生中获得了广泛关注。经过省级复赛、决赛两轮评审,我院选送的9件作品,有5件获奖。其中,作品《原来可以这样学习呀》获得“一等奖”,作品《陈蝶的做饭日常》获得二等奖,作品《练舞的一天》、《英语六级单词,拿下拿下》、《寝室收纳物品分享》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学生全面发展的达人风采。



上一条:我院基层团支部在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工作考评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