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

2021-03-26   来源:保卫部

3月26日上午,学院安全工作会议暨“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反恐)总结表彰、责任书签订大会在行健楼117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副书记、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委员会主任何其洪出席会议。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单位)治安综合治理(反恐)责任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2020年度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彭松波肯定了学院在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件。健全完善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提升精准研判和预防预警能力,要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针对2021年安全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准确把握校园安全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方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行动站位;二是要夯实防护基础,多措并举强化校园“物防、人防、技防”建设;三是要完善长效机制,多方协同构建校园安全防护体系;四是要提升应急能力,从严落实校园重点领域防范处置,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五是要提高防范意识,进一步推进宣传教育体系化建设,发展新形式;六是要加大监督力度,坚持考核评价狠抓考核问责整改,做好全年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何其洪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学院在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度平安建设和治安综合治理(反恐)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信息工程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科研部、机械工程学院作为代表进行了2021年“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反恐)责任书现场签订。

彭松波讲话

何其洪讲话

颁奖仪式

责任书现场签订


 


上一条:张全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主题讲座
下一条:以“六学六融”为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