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2021-05-25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为了更好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高我院参赛项目的水平,5月20日,学院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马海枫应邀做专题讲座,创业辅导员、参赛指导老师、参赛项目学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马海枫对本届“互联网+”大赛各赛道规则和评分细则做了深入解读,并从创业计划书的文本撰写、PPT呈现方式、评委关注要点、比赛注意事项、路演答辩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会上,参赛项目代表《众联设计工坊——为校园增添实践、为城乡带来传创新》进行了模拟项目路演,马海枫以该项目为例,对项目打磨提出了点评和针对性建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双创人才培养,以“互联网+”大赛为载体,促进创业理论与实践教育发展,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丰富了参赛团队的备赛技巧,加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据悉,学院将继续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专题培训活动,为参赛队伍和优秀创业团队提供项目打磨、分享比赛技巧,助力各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更高层次比赛中有出色发挥和优异成绩。

主讲人简介:

马海枫,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创业指导师,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专家评委,河南、山西等省互联网+、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连续四年被评为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国赛一等奖2项,省一等奖20余项。2009年起从事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曾服务过的创新创业园区被评为省级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省级众创空间,中央电视台、浙江日报等媒体曾先后报道。指导学生创业项目团队上百个,目前年营业额在百万元以上的有30余个。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1年“先锋学子”评选活动
下一条:彭松波为全院团学骨干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