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师生开展“师生同心栽种树木,你我共创绿色校园”植树活动

2024-03-12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早春三月,风和日暖。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学院领导,各相关部门、师生代表在星光球场旁共同参与“师生同心栽种树木,你我共创绿色校园”植树活动,美化校园环境。

植树现场,学院领导和同学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苗铲土,培土夯土,浇水灌溉,配合默契,一株株海棠树苗稳稳在土里扎下根。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作后,一棵棵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原本寂静空旷的星光球场旁一下子变得生动起来。党委书记何作井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能够在植树的过程中体验劳动的快乐,感受自然的美丽,在参加劳动过程中播种绿色希望,共建绿色校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负春光开好局。植树造林,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株株树苗,也是全体师生对学院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盼。


上一条: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学院召开2024年度学生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