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学院召开2024年度学生工作务虚会

2024-03-14   来源:学生工作部

近日,学院召开2024年度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学生工作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林静姗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二级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设想予以点评,并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好统筹谋划,形成工作闭环。要充分挖掘资源,凝练共识,统一思想,形成同向发力的协调发展机制,注重工作闭环,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地。要从问题出发、从学生需求出发、从工作落实角度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信心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把握三“新”,开创新局面。要适应新变化,结合就业创业工作实际积极挖掘新资源,把握新机遇,适应新环境,真正实现任务指标落实落地;要寻找新高地,持续强化思想引领,逐步推进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的探索和试点,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文化品牌的整合固化,形成全员育人新局面;要激发新动能,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高质量调查研究一线实际问题,清单式推动解决难题,有效取得学生工作新突破,开创学生工作新气象。

会上,学生工作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学生工作作了布置;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思考作了汇报。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师生开展“师生同心栽种树木,你我共创绿色校园”植树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