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柯桥区科协一行来院调研

2024-03-25   来源:科研部

3月21日上午,柯桥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孙勇军、主席陈金鲤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副院长程宣梅,科研部、机械、计算机、建筑和设计四家区级学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程宣梅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引领下立地科研和服务柯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政产学研合作、科学技术普及、高层次人才科普服务等工作。区科协调研组介绍了现阶段科协主要工作重点及合作需求。双方希望在新质生产力科普活动、高层次人才科普服务、科学+咖啡、博士创新站、柯桥区科技工作者之家、区级学会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创新协同工作模式,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取得新的突破。

会后,区科协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4年第一期辅导员思政论坛暨集体生日会
下一条:在绍高校学生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