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中层干部会议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4-03-29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3月29日,学院2024年中层干部会议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行健楼117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审计专员、派驻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主持。

院长姜少飞围绕迁建柯桥有风采、校地合作有成效、护航亚运有担当、校园安全有保障、平稳发展有力量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新一轮深化改革和岗位聘任要思考再思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绩效导向,扎实做好上一轮改革工作总结,坚持调查研究,做到集思广益,科学论证,合理架构新一轮学院发展建设的核心目标和指标。二是六争攻坚收好官做好总结。总结梳理“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经验,客观分析并科学合理设置指标,明晰未来发展路径。三是人才培养要发力再发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快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四是科研和社会服务对接再对接。加快学科建设进程,着力提升学科开展立地科研的能力,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强化有组织地做实“立地”科研。五是队伍和保障积累再积累。积累各项绩效,提升师生获得感,调整人事政策,优先倾斜资源,做好队伍建设。六是安全底线要守牢再守牢。持续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焦重点领域,多渠道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党委书记何作井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新一轮深化改革和岗位聘任之年,要准确把握学院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总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何作井结合今年学院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分解,就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水平。要深入推进应用型学科专业转型升级,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能力,强化有组织地科研,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以“微切口”推动“微改革、微创新”,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关键办学能力。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精细化管理机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院美誉度和影响力。四是打造校地合作“升级版”,深入推进开放办学。坚持立足绍兴、扎根柯桥、深耕柯桥,不断扩大朋友圈、拓展新平台,创新有组织社会服务的载体和手段,巩固拓展国际合作空间和渠道。最后,何作井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比学赶超”提振精气神,全面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上进行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度考评颁奖仪式。

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做了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

会议还举行了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表彰了2023年度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个人。

姜少飞讲话

何作井讲话

BB81

何其洪讲话

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考评优秀表彰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

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全省、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