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清明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24-04-03   来源:保卫部

4月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带领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了清明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何其洪在检查中强调:一要全面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树立个人是自身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二要“群策群治”抓安全,锚定目标,推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配足突发情况处置力量,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

检查组重点对实训中心、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专用教室、食堂、学生公寓、体育馆、创业园、高配房、电动自行车充停点、消控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隐患点要求即查即纠,短时无法整改的,要求明确时限,确保不留盲区。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全省、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