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无偿献血工作受绍兴市表彰

2019-12-06   来源:团委

    日前,绍兴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市红十字会联合发文表彰2018-2019学年在绍高校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1601团支部荣获“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信息工程学院孙炎、外国语学院周佳雨和中旅(旅游)学院李霞等三名同学在校期间无偿献血量累计达到1600毫升以上,荣获“大学生无偿献血标兵”荣誉称号。此外,商学院俞啸等55名同学在校期间无偿献血量累计达到800毫升以上,荣获“大学生无偿献血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我院信息工程学院“点亮小桔灯”爱心服务队荣获“集体促进奖”荣誉称号,机械工程学院周业辉等10名同学荣获“个人促进”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要求,组建了以信息工程学院“点亮小桔灯”爱心服务队为骨干力量,院志愿者协会和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品牌群联动运作的工作机制,共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20余次,献血总人数近2500人次,献血总量突破80万毫升,迈入年均献血率5%以上院校行列,荣获“浙江省2016-2018年度无偿献血促进奖”,成为全省独立学院中唯一获奖单位,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整改进行时】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对主题教育期间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