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整改进行时】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对主题教育期间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

2019-12-06   来源:学校办公室(宣传新闻中心)

    在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收到了关于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针对此些问题、意见和建议,后勤部门进行了分析和检视,相关整改情况公布如下:

    1. 群贤楼餐点菜价明显上涨;小木屋餐盘不卫生(湿的)。

    整改措施:中心已要求承包商户加大低档菜肴的供应量,同时加强检查监督,一旦发现有超出规定的菜价将马上予以制止,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

    小木屋餐盘统一在学院食堂洗碗机清洗,其中早餐盘已更换,下一步将对中餐钢质餐盘进行更换。

    2. 小木屋早饭无法保障。

    整改措施: 1028日起已转变早餐供应模式,解决餐品保温问题,增加餐点品种。同时,中心已增派人员,确保早餐用餐高峰期的服务。

    3. 两周前早上连续三天去买馒头都空手而归,造成此结果的主要原因在于有校外人士每次都购买十几个馒头,为什么师生的福利可以让校外人员享受?

    整改措施:继续实行购买馒头数量控制,同时适当加大馒头的供应量,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4. 后勤费用偏高;部分学生认为食堂二楼物价偏高;公示收费标准;学生建议周六一楼食堂能否开门。

    整改措施:开学期间由于肉类等原材料价格严重上涨,个别餐厅在短期内价格有所波动,目前经过加强管理等手段,菜肴价格已趋于稳定,且一直以来学院餐厅的菜肴价格与周边兄弟院校相比处于中等偏低的状况。

    二楼餐厅菜价偏高的问题:采取部分菜肴最高限价,根据师生的需求加大中低档菜肴的供应量。

    所有餐厅对菜品都是明码标价,同学们如有疑问可向大堂副理进行反映。

    关于周六一楼食堂暂停营业的问题:中心鉴于周末就餐人员较少,同时确保食堂员工休息时间,因此采取了一、二楼餐厅周末错时服务的措施,望同学们能够理解。

    5. 学生寝室闹老鼠;学生建议一楼寝室阳台外面安装玻璃。

    整改措施:学院每年春秋两季(4月、10月)定时开展灭鼠行动。针对今年实际情况,中心于11月13~14日再次进行灭鼠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周边环境的清理,同时请广大同学注意寝室卫生,及时清理室内食品垃圾。

    6. 杭州校园管理方面:

    1)要求延迟路灯的关灯时间(现在早上5点关灯)。

    整改措施:从10月29日起杭州校园路灯关灯时间已延至早上5点半关灯。

    2)要求对家属区房屋公共的管道(雨水管、下水管)等设施进行维修和维护;因多数建筑物年份较长基本都要更换;外墙脱落以及其它一些物业维修(归属问题);

    整改措施:中心对已报修及能力范围内的相关物业维修项目进行了妥善解决。

    3)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要求发放垃圾袋、垃圾桶等;

    整改措施:中心已协助居民就此类问题上报相关职能部门。


上一条:我院无偿献血工作受绍兴市表彰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生活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