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负责人会议

2019-09-27   来源:学校办公室(宣传新闻中心)

    9月26日,学院召开党政负责人会议,学院领导及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汇报后院长李澎林强调,学院正全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扎实贯彻落实好各项部署和要求的同时,要与学院的内涵发展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李澎林就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本科办学二十周年庆典工作。要高度重视院庆活动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院庆活动方案,推进院庆工作有效落实,办出成效。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作用积极做好校友邀请工作;要重视与生源地高中以及校企合作企业的互动联系,为优质生源地校长论坛和产教融合论坛的顺利举行做好前期工作;要精心筹划,营造浓厚的院庆氛围,充分展示学院良好形象和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水平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标志,全院要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动员部署,全面了解高等教育改革趋势,准确把握教育部文件精神,集中精力做好申报和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三是学科和队伍建设。要围绕面向社会发展需求,体现新工科的理念,以“智能制造业、工业互联网”的新工科发展大趋势为导向,结合学科优势,整体系统地进行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顶层设计,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重点学科建设,推进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工作,服务地方产业。四是安全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安护航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学生管理和正面引导,体现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和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庆典、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才引进等问题作了强调,并就主题教育做了进一步的布置。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是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和规定动作,在学习中不但要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更要把学习实效体现在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科办学20周年庆等具体工作之中;要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要将工作任务和责任一项一项落实到人,做好国庆期间24小时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敏通报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相关情况;副院长潘海涵就浙江省产教融合方案申报、“双万计划”一流课程申报、教学秩序稳定等作了强调。副院长陈金友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值班、安全信息摸查等工作作了强调。纪委书记张英杰就国庆假期严守纪律、严防假日腐败、严禁酒驾等问题作了强调。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


上一条:李澎林一行走访北京校友——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走访校友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保障工作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