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青年军”足球俱乐部获批成为首批“浙江省高校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

2020-05-20   来源:体育军训部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印发浙江省重大建设项目“十三五”规划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浙江省教育厅下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遴选工作的通知》。5月18日,在各高校俱乐部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确定了省级首批31个高校校园足球俱乐部(其中本科21个),我院“青年军”俱乐部荣获此殊荣。

我院历来重视校园体育和学生体质健康工作,以“立德树人,素质教育,健康第一”作为学院发展体育工作的指导思想,把体育教学作为学院发展规划的重要部分,重视校园足球的发展,积极培育校园足球文化,调动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校园足球文化的育人功能。

在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的领导下,学工部、团委的配合下,形成了以体育军训部主任负责,足球专项教师具体实施的工作机制,建立了之江学院足协,由足球教师任足协总负责人、足球专项教师指导俱乐部。制定了学院足协相关规章制度、训练及比赛规章制度、运动安全防范措施与保障等相关制度,对学院开展校园足球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学院于2013年成立之江足协,下属6个俱乐部,其中,“青年军”足球俱乐部拥有各年级队员近50人,拥有系统、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及管理措施,同时具备基本的安全、医疗方案以及团队。球队每周进行训练,由足球专项教师进行指导,队员参与训练的积极性高、效果好,在之江足球俱乐部联赛中成绩优异,多名队员进入到校足球队,代表我院征战浙江省足球竞赛。


“青年军”足球俱乐部与指导教师合影


上一条:“筑校园安全防线,送免费爱心口罩”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宝盛酒店集团一行来院交流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