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宝盛酒店集团一行来院交流

2020-05-19   来源:中旅学院

近日,杭州空港宝盛酒店集团办公室主任漏倬颖一行把一面写有“春催桃李遍天下 雨润栋梁竖九州”的锦旗送到我院,感谢学院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中旅(旅游)学院领导班子、酒店管理系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漏倬颖首先对中旅(旅游)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就业准备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能够培养出满足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点名表扬了酒店2016级学生项灵杰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志愿服务他人的奉献精神及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责任感。因表现突出,项灵杰被评为集团优秀工作者。随后,陈根宝代表学院对企业赠送的锦旗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够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打造、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除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订单式”校企合作模式外,中旅(旅游)学院还积极探索“创新实地教学型”等多种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实现“育人”与“用人”的零距离接触,将中旅(旅游)学院专业与行业、企业无缝式对接,与企业携手共赢,为毕业生优质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青年军”足球俱乐部获批成为首批“浙江省高校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
下一条:陈金友副院长一行护士节慰问学院医护人员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