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保卫党支部赴绍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

2021-01-12   来源:保卫部

 1月8日,在周恩来总理逝世45周年的日子,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绍兴周恩来纪念馆缅怀周总理。全体党员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集体瞻仰周恩来像,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周恩来祖居,观看了周总理光辉一生的大量图片、史料和实物,在“学恩来、践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上,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形象,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周总理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事迹十分触动内心。

 据悉,此次活动是保卫部践行落实学院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全体党员党性教育;有利于全体党员学习周恩来总理忠诚坚定、鞠躬尽瘁、无私忘我、服务人民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有利于努力推动保卫党支部党员带领全体队员以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精神,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全体班主任(导师)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数理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