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2021-04-06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1D51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共计13人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解读《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情况,会议还讨论制定外国语学院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学”、“践”、“悟”、“立”四个维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完成各项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之外,凝练特色,继续讲好“外语好故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学习、生活紧密结合,继续传承和发扬“外语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外国语学院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团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