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07   来源:理学院

近日,理学院党总支在2C305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讨论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就理学院党总支如何开展好党史教育 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支部书记也积极讨论如何更好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如何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学习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价值。学史明理,理学院日后会组织师生认真研读党史著作,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实地教育活动,邀请老党员同志讲座传道,更结合科研教学特色开展思政教育、打造精品党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回望百年来路,凝视当世风华,理学院将在党史学习中夯实信仰基础,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葆对党和人民的赤子忠心,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职为你来·规划未来”系列沙龙第四期
下一条: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