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扬勤廉”红色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4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周恩来纪念馆、绍兴清廉馆开展“学党史,扬勤廉”红色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周恩来纪念馆,支部党员现场学习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以及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通过翔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深刻感怀了总理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他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都深深勉励着支部党员。

在绍兴清廉馆,全体党员通过“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集中学习了绍兴从古至今清廉思想脉络,历代先贤、近世先驱、当代楷模的勤廉事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大家通过深切感受“清白泉”清廉文化,洗礼灵魂,坚定信念,体悟“清廉”二字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在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一颗清廉之心。

通过红色清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时代的红色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保持清廉心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处世之道、为政之要,作为广大师生的服务窗口,要把廉洁服务变成自觉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身的力量。



上一条:人文学院“小红花”亮相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
下一条:反诈骗安全宣传教育之“反诈签名墙”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