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小红花”亮相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

2021-04-30   来源:人文学院

4月28日,浙江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柯桥区文化礼堂召开,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副省长成岳冲、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柯桥区委书记赵如浪、绍兴市领导丁如兴,柯桥区领导李永杰、祝静芝等出席。当天,人文学院“小红花”党史宣讲团亮相现场会,展现大学生党员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的风采。

现场会上,“小红花”党史宣讲团通过讲述四位不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体现了无私无畏崇高的革命精神。成员吴月婧和方伊辰凭借一组组温馨的照片,描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和中国革命的“播火者”李大钊;成员徐怡琳和杨锦程凭借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了有勇有谋的剿匪英雄杨子荣和舍身堵枪眼的黄继光。现场领导驻足观看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的宣讲,“小红花”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各级领导的点赞。

据悉,“小红花”党史宣讲团是由人文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宣讲团将走进学校、文化礼堂、敬老院和城市书屋等地讲述党史,旨在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人文学院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推出“砥砺前行,献礼百年”系列主题党建活动,涵盖“学党史、讲党史、践初心”三大主题,传颂建党“百年”精神,讲述党史中的英雄事迹,激发青年“学史”行动,引领先锋“红色”践行。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喜迎红色百年 班团风采展示”模范班级评比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扬勤廉”红色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