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喜迎红色百年 班团风采展示”模范班级评比活动

2021-04-30   来源:理学院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高歌万里不忘我辈初心,砥砺前行方显英雄本色。为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理学院以“喜迎红色百年,班团风采展示”为主题的首届模范班级评比活动。

4月18日,理学院首届模范班级评比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评比大赛活由趣味运动会、线上投票、班级代表答辩三个部分组成。4月18日晚,在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统筹安排下,理院学子齐聚一堂在操场举行班级趣味运动会。通过“King保卫战”、“齐心协力之跳长绳”、“默契考验之你画我猜”与“坐地起身”等游戏,检验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游戏中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努力,积极为班级荣誉作出贡献。

同时,在4月20日——4月23日期间,理学院通过“青春理苑”微信公众平台展开模范班级线上投票。各个班级精心准备材料,积极利用这一方式宣传各自的班级文化与精神,展现了理院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4月24日,理学院在3C226举办班级答辩汇报。每个班的代表各有七分钟时间汇报陈述班级基本情况,展示班级亮点,介绍过去近一年班级取得的成绩。汇报结束后,将由评委进行随机提问。面对临场问题,各班代表从容应对,对答如流,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

百年追忆峥嵘岁月,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理学院“喜迎红色百年,班团风采展示”首届模范班级评比活动完美落幕!理院学子们在繁忙单调的生活中,体验到了别样的乐趣;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展现了同学们多元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能力,为进一步提升育人环境,构建和谐优美校园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小红花”亮相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