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跟着总书记学思维”专题学习会

2021-05-26   来源:建筑学院

5月21日,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跟着总书记学思维”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风雨之路。翻开沉重的历史篇章,无数的史实之下,纷繁的历史烟云背后,总会有那样一些必然规律、逻辑在其中发挥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了解历史才能看得更远,了解历史才能走的更远。”我们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每一次胜利、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正确的思想理论和科学的思维方法。科学思维方法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实际出发,以科学思维方法研判形势、分析问题、作出决策,书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崭新篇章。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教师这份工作一头连着国家民族的兴衰,一头连着千万家庭的期盼。

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宇洁从三方面展开分享,一是要踏实学习,真正掌握理论武器;二是要注重思考,坚持学思用贯通;三是要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王宇洁书记鼓励支部教师党员同志在面对更高的要求和更重的责任时,更要深入系统学习、改善心智模式,以科学的思维方法正确判断趋势、掌握大势,有效化解矛盾、顺利推进工作,以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满腔热忱,奋发向上、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走进红色梁弄 重温革命历史”——组织人事工会和财务监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企业直通车”系列就业宣讲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