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4上半年集体生日会暨唐根年教授荣休仪式

2024-03-25   来源:商学院

为营造商学院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3月20日,商学院为上半年度的寿星们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并以此契机举行唐根年教授荣休仪式。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向所有上半年的寿星们表达了最深切的祝福,同时,他代表商学院对唐根年教授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对他的荣休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生日会上,现场教师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切蛋糕,十分开心与感动。大家都表示,集体生日会给他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又感受到了在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唐根年回忆了在商学院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商学院的深深情谊和浓浓感激,并对商学院未来的发展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仪式上,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为唐根年教授送上了鲜花和证书。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3级新生出国升学指导讲座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