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暨人才交流会

2019-11-07   来源:设计学院

近日,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暨人才交流会,邀请杭州绍兴等地企事业单位20余家参会,提供岗位70余个,需求实习实践学生100余人。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等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关心学生就业工作,招聘会共吸引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在本次招聘会上,我院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搏乐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并邀请了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院第十所、浙江朗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新百锐基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组团参会,受到了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

招聘会上,我院2020200余名毕业生主动报名前来应聘,学生们身着正装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心仪的企业前排起了长龙,跃跃欲试,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招聘岗位的详细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他们创造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更加丰富了面试经验。参会用人单位对我院举办的此次人才招聘会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赏,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有的企业短短2个小时内接收到了50余份学生简历,尤其是工业设计杭州十强企业杭州搏乐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摊位前的长队从开始持续到招聘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充分融入了地方特色,有逾一半企业来自绍兴本土,招聘岗位以服装纺织、花型设计等方向为主,呈现出显著的地方优势,体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与地方轻纺人才发展的高度融合。

据悉,本次设计类专场招聘会是设计学院首次自主组织召开的毕业生招聘会,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下一阶段,我院将更加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通过举行考研冲刺动员会、毕业生导师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等活动努力提高高层次就业率,为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和就业咨询。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加油站受聘大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