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加油站受聘大会

2019-11-07   来源:设计学院

近日,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加油站新学年学生干部受聘大会, 回顾和总结上半年党员加油站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和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责任感与积极性。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本次受聘大会。

受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大会致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设计学院党员加油站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理念及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壮大党员加油站团队的力量,更好的投身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服务工作中去。设计学院学工负责人宣读了新一届党员加油站学生干部名单,并正式颁发聘书,并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广泛学习,互相交流,不断创新,结合专业特色开拓创新,打造专业特色品牌活动,为党员加油站留下宝贵的经验与财富,在新学年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仪式过后,党员加油站学生干部代表汇报本学期工作规划和新学年美好憧憬。会议最后在组织员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设计学院党员加油站已成立近四年,是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近几年来已发展学生党员150余人,培养学生干部200余人。下一阶段,设计学院党员加油站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并陆续举办logo设计大赛、党支部风采大赛等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多彩缤纷的党建育人新局面。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暨人才交流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第六期“书记面对面•共系生情”之学生干部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