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理学院高分子材料教研室一行走进绍兴当地企业进行合作交流

2020-11-05   来源:理学院

 11月3日,理学院副院长带领高分子材料专业教研室教师一行来到绍兴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高分子材料教研室一行人首先走进企业会议室,由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企业的历史及发展状况,并着重介绍了目前高分子专业学生在该企业的生产实习情况、企业对高分子专业人才的需求、校企间科研项目合作申报事宜等方面,理学院副院长介绍了之江学院高分子专业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未来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生产实习及校企联合申报省市级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交流结束后,举行了共建高分子专业校外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随后,在恒丰新材料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教师们参观了恒丰新材料实验室及生产车间。

 本次合作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进一步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旅学子为第七届“西湖论善”论坛提供礼仪志愿服务
下一条:保卫部与柯桥反诈中心共同举办反诈微博直播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