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黏”团清明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1-04-0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节日,传承民俗文化,信息工程学院“点亮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兴越小区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青“黏”团清明送温暖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设在兴越小区门口,信息工程学院“点亮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围绕“传民俗,献爱心”为主线,认真向兴越社区工作者们学习如何制作青团,通过社区工作者们手把手教授,每位志愿者都体验了从“0”到“1”手工制作青团,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是小小的青团,但是制作过程讲究又复杂,这也让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节日文化的内涵。

青团制作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点亮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随即展开了“一颗青团,一份爱心”义卖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购买,大家慷慨解囊表示支持,气氛十分热闹。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的义卖捐赠活动是“点亮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的品牌活动之一,后续将义卖所得收入会用于“情暖环卫工”、“情系小候鸟”等系列活动,把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温暖最需要的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志愿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寻春夏履春笋节志愿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