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我院收到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表扬感谢信

2024-01-26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我院收到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发来的感谢信,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赞扬了学院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对学院就业育人工作的衷心感谢。

一直以来,我院与柯桥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始终保持紧密联系,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坚持“线上”和“线下”相衔接,共同推动校地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2023年,我院联合柯桥人社局积极开展党建共建,启动“党建融合促发展”校地就创共同体项目,构建适应柯桥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就业创业工作体系;积极推进校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开展各类引才活动30余场,吸引近千余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组织参会学生近万人次;积极响应地方“引才聚才”政策,鼓励毕业生留柯发展,毕业生留柯规模逐年上升,为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后续,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广泛开展引才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精准就业服务,为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荣获2023年度柯桥街道“双招双引”贡献奖
下一条:【校地党建融合】商学院党总支与共建单位中国银行柯桥支行开展共建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