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党建融合】商学院党总支与共建单位中国银行柯桥支行开展共建活动

2024-01-14   来源:商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融合模式,着力提升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共促,商学院党总支借助党建共建平台,在近日与中国银行柯桥支行开展“同游旧址 凝聚奋进力量”党建共建活动。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国银行柯桥支行班子成员、双方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一起参加活动。

去年12月21日,商学院党总支与中国银行柯桥支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此次也是共建双方在签约后的首次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共建双方来到“中国银行传统教育基地”——安昌中行旧址。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了解中行百年历史,进行一次“行史教育”,实现红色资源联享。大家走进旧址,映入我们眼帘的就是老式的账簿、台灯、算盘、自鸣钟和老电话等物件,时间像是瞬间回到了百年前,听着讲解员的讲述,百年中行在安昌这一方水土孕育的故事仿佛在眼前重现。

走近中行行史展陈馆,大家看着泛黄的纸币和凭证,一幅幅影像也述说着中行先辈们不忘初心、爱国奉献的精神。展陈馆墙上也播放着绍兴中行“惠风和畅”党建品牌创建宣传片,这是一种历史的传承,也是一种使命的交接。

此次活动让我们对中行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阶段,共建双方将强化融合深度、抓实融合举措、拓宽融合路径,助力校银双方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收到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表扬感谢信
下一条:【校地党建融合】商学院党总支与柯桥街道红梅社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