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专题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招标信息
民情通
之江嘉苑申购工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数字院报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信息公开
信息服务
每周云发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色校园建设
校地融合型党建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16-12-01   来源:

11月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支委员和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详细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总体情况,并围绕公报的十二大关键词进行了解读,深刻认识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求各支部制订学习计划,引领广大师生深化学习,真正读懂、读透全会精神;广大师生党员要联系本职工作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在教学、科研、育人、地方服务等实践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与纪律性;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基层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确保高效优质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发言,表示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内涵,并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实践中,以更好的工作成效真正发挥党员先锋领航作用。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旅(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