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专题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招标信息
民情通
之江嘉苑申购工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数字院报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信息公开
信息服务
每周云发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色校园建设
校地融合型党建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正文

中旅(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2016-12-01   来源:

    11月3日晚,中旅(旅游)学院在1A304党员之家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建指导老师、7名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因实习未能到场的7名学生党员通过QQ视频共同参与学习。

       会上,学院党建指导老师以“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从“会议概况”、“历届六中全会回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解读”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与导读。导读过程中,他以梳理关键词的形式,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党的十九大”等三个方面,着重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解读。随后,14名学生党员分别发言,他们从自身的学习情况、文明建设及增强党员看齐意识等方面交流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会议对学生党支部近期的学习计划,学生党员干部下一步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安排,希望学生党员们再接再励,努力学习,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做到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严守纪律和规矩,肩负好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