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柯桥区科技局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2020-07-16   来源: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

7月13日下午,柯桥区科技局局长俞小炜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学院副院长程宣梅出席会议并主持,科研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工业互联网学院(研究院)、柯桥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程宣梅对科技局领导一直以来对柯桥创新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院高度重视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工作,建设期间投入了大量的人力与物力,希望在前期(2017-2019)的建设考核中给予理解与支持。程宣梅还介绍了研究院有关推进情况。会上,柯桥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近三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科研部负责人介绍了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前期建设情况和后期工作计划。

俞小炜肯定了柯桥创新研究院与工业互联网学院(研究院)前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后续的建设和发展中要紧密结合当地产业与企业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孵化企业、培养人才,为柯桥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后,俞小炜一行还走访了园区内三家企业。


上一条: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