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2020-07-16   来源:学生工作部

7月15日,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圆满落幕。今年,我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80个,涉及财务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法学、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等11个专业供考生选择,吸引了3500余名考生报名,报考人数同比去年增长了40%。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考试工作,院长姜少飞多次牵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下的“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亲临现场督查和指导筹备、测试工作。学院还专门成立了“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制定了精细周密的《学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环节防疫工作方案》,建立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协同工作机制,设置了应急区域,组建了院内临时医疗防控站和考生报到组、技术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13个工作组,考场外及周边公共场所均放置了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学院为方便考生、服务考生,多次发送了“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的多条温馨提示,考生通过测温通道,核验进校码和健康码,在校园关键位置设置显著标识,提供志愿者一对一引导服务,安排考生物品专人管理,为考生提供牛奶、点心等暖心服务,充分体现人文关怀,确保考生生命安全和考试顺畅。

据悉,学院共组织80余名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具有博士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担任面试考官,280余名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参与考务和志愿服务工作。综合素质测试命题严格按照高考规范实行封闭入闱命题,试卷流转以国家考试保密级别标准化管理。实施“双随机、双确认”考试模式,考官参加面试的考场号随机抽签确定,考生参加考试考场号、顺序号随机抽签确定。整个综合素质测试全程录音录像,纪检监察部门全程进行监督,确保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考生通过测温通道

核验进校码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获2020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下一条:柯桥区科技局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