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杰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07-20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7月17日,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杰一行来我院就思想政治工作和社科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柯桥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新闻办主任陈广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章慧娟,柯桥区高校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朱坚敏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副院长程宣梅出席,学院社科联主席郑雅萍、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科研部、商学院、人文学院(思政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松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和成效。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思想价值引领,坚守思政工作主阵地,探索育人新模式,构建思政工作大格局,落实师生为本理念,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学院社科联主席郑雅萍汇报了学院社科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与绍兴当地合作开展的重点项目及取得的成绩。

李永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思政和社科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发挥好高校智力资源的优势,为柯桥在城市文明、文化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柯桥在时尚产业转型、文化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存在巨大的需求,希望之江学院挖掘更多与柯桥基层联动的切入点,形成校地、校企、校部的良好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后,李永杰一行参观了之江云师生服务中心、学院本科办学20年成果展和色彩研究中心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大数据中心库。

彭松波讲话

李永杰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色彩研究中心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大数据中心库


上一条:学院杭州杭船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