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彭松波一行赴马鞍街道调研

2021-04-01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3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一行赴柯桥区马鞍街道调研,学院办公室、科研部、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柯桥区马鞍街道党工委书记祁力峰、人大工委主任李国刚、党工委副书记曹锦陪同调研。

调研中,双方一致认为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等领域都有着很大合作空间,特别是马鞍街道的工业产值占整个柯桥区的一半以上,聚集了大批规模以上企业,对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有迫切的需求。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对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更好地促进校地合作。

会后,彭松波一行还参观走访了蓝印小镇、宝纺印染、湖安村等具有特色的企业和村落。

参观蓝印小镇

走访企业



上一条:柯桥区“安全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行之江大讲堂第五十一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