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柯桥区“安全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1-04-05   来源:科研部、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3月31日,由我院与区科协共同主办,区教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柯桥街道、区工业设计协会协办的柯桥区“安全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院图书馆大厅举行。柯桥区委常委周志刚,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国勇,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副院长程宣梅,区科协、教体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柯桥街道、区工业设计协会等相关局办负责人及学院学工部、科研部、保卫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程宣梅主持。

启动仪式上,彭松波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积极推进“融入绍兴、依托母体、内涵发展”三大战略,发挥人才优势,开展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将继续依托学科专业和科研团队,发挥学术交流桥梁纽带作用,将学院打造为区域倚重的创新源、人才泵和思想库,持续深化高校科研服务社会的功能,以实际行动在柯桥区奋力领跑竞跑全省现代化发展新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志刚在讲话中指出,全区科协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创新工作载体,更新工作理念,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优势,在院士工作站建立、人才引进、科学技术普及、学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将在更多领域和之江学院构建合作平台。

据悉,本次“安全科普宣传月”以信息安全、设施设备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为主题,区科协把学校网贷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疫安全的科普知识搬进大学校园,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向师生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

周志刚讲话

彭松波致辞

参观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

现场合影


 


上一条:何其洪一行赴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与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调研
下一条:彭松波一行赴马鞍街道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