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彭松波一行赴宁波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2021-04-12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对标对表,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确立科学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事业发展规划。近期,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一行赴宁波部分高校开展“十四五”规划及应用型大学建设调研,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部分党政负责人参加。

彭松波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宁波工程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受到调研高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调研高校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办学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办学特色、校园建设、校地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情况,并就该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发展思路、发展目标、改革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调研人员就人才引进政策、绩效考核、专业建设与认证、实验室建设、地方服务等具体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后续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调研期间,彭松波一行还走访了宁波校友分会,并看望了在甬工作的部分校友。彭松波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未来发展蓝图,详细询问了校友的工作和个人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校友们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取得办学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将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不断加强与母校、校友的联系,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