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总结座谈会

2021-04-12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4月9日,学院校友工作总结座谈会在行健楼215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科研部、财务与审计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及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根宝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院校友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说,校友是学院发展最忠诚的支持者,校友的成长对学院发展具有着重要的意义,校友工作的本质是学院教育的延申,要以 “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共同发展”为宗旨,努力提升校友工作的内涵,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最后,他对2021年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校友工作要有系统的谋划。将校友工作常态化,融入日常重点工作,二是要有机制的保障。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倡导全员参与。三是需要加强情感投入。校友工作是需要带着一种情怀去经营,校友工作才能进一步升华;四是做好捐赠项目的回访。要做好基金会工作的年初计划及年底总结,让校友的每一分钱都用得有意义。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学院校友工作及教育基金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2021年校友工作安排;信息学院、中旅(旅游)学院结合本学院校友和基金工作实际,作了工作经验分享,会上,与会人员就校友及基金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六届“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
下一条:彭松波一行赴宁波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