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方小山校友应邀来我院开展主题讲座

2021-04-29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4月27日,我院企业管理1986级校友、安徽校友会秘书长方小山应邀来我院参加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并为在校生开展主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出席活动,并与方小山亲切交谈。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商学院相关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了主题讲座活动。

陈根宝代表学院对方小山来校表示欢迎,对他一直以来关心在校生的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他说,校友会是建立共通共融的平台,要充分发挥校友会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让校友们互帮互助。他祝愿校友事业更加辉煌,希望能常回母校看看,加强校企互动,提供实习实训与就业平台,帮助指导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推动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深度合作。

在主题为《不辜负时代,成为有用的人》的讲座中,方小山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兼具启发性、感染力的叙述风格,将自己的青春成长故事娓娓道来。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追逐梦想的经历,并结合自己的创业之路,总结出人生不同发展阶段的重心和选择智慧。讲座中,他以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拥有高尚品德和价值观对社会、对他人、对自己的重要性。他告诉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在学习中勇攀高峰,不断锤炼锲而不舍、精益求精、创新担当、激情进取、自信自强的精神,在今后的社会上成为有用的人。

方小山:

之江学院创业导师,企业管理专业1986级校友,安徽校友会秘书长,中科大IMBA,安徽天生有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文泽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时绿色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在天生态农业开发公司-安徽精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精英舞台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华夏有用者联盟秘书长。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财税文史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财税博物馆举行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