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2021-04-29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4月28日,我院2021年春季大学生实习见习、就业系列招聘会校友企业专场在行健楼117圆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参加。

学院首次举办的校友专场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招聘会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搭建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充分交流的机会,促进大学生就业。招聘会紧密结合毕业生诉求和专业特色,共计邀请了31家实力雄厚的校友企业参展,涵盖科技、金融、教育、信息、制造等多个行业。其中包括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等,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共计500余个,吸引参会学生800余人。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接收简历4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近300人。

此次招聘会汇聚我院校友之力,助力我院学子就业,得到了广大好评。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学生热情高涨,踊跃报名,每名校友企业布展前得到了一份学弟学妹们预报名清单,提前了解学生情况。据悉,杭州吉利汽车在会前召开了宣讲会,展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队。此外,校友们在会前给学弟学妹们做了主题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校生提前浏览招聘信息,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心仪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彭松波与校友交谈

陈根宝与校友交谈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进行五一劳动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