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进行五一劳动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2021-04-30   来源:保卫部

4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携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教学实习实践中心、实验室、专用教室、工业互联网学院、学生公寓、文印室、食堂以及超市等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但存在个别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部门。

何其洪在检查后指出,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进、抓紧落实整改;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加大配合力度;安全思想要高度统一,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检查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务骨干赴学校设计与建筑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