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何其洪一行赴鉴湖旅游度假区调研

2021-05-11   来源:旅游学院

5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带领旅游学院班子成员赴绍兴市柯桥区鉴湖旅游度假区调研。鉴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钱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陶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何其洪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何其洪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表示学院积极实施“融入绍兴、依托母体、内涵发展”的“三大战略”,努力实现“人才、学科、服务”三位一体创新能力的提升,朝着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不断奋进。钱钧介绍了旅游度假区的总体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度假区近年来致力于打造“城在景中、景浮水中、水融诗中”的景城融合旅游新体验的作法和思路。双方就校地战略合作框架作了进一步沟通,针对下一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各项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双方将以文旅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切实加强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推进产业集聚,全面促进学院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来院指导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务骨干赴学校设计与建筑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