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党务骨干赴学校设计与建筑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2021-05-10   来源:组织人事部

5月8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带领下,学院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一行40余人,前往由设计与建筑学院承建和管理的学校党员之家以及“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学校机械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设计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榄、副书记林敏喜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党员之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员之家在建设理念、作用发挥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详细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的建设经验和具体做法,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党建+”的工作方法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有效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洁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建育人综合体”:荣誉墙、校友墙、党员之家、ME空间等,进一步了解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品牌培育创建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彭松波对机械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学习与交流。党务骨干都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理清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互动关系;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增强党员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有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何其洪一行赴鉴湖旅游度假区调研
下一条:学院进行五一劳动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