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七一”前夕学院党委组织走访慰问党员

2021-06-30   来源:组织人事部

在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副书记陈根宝在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师生困难党员,代表学院党委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师生党员和老党员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的一个举措。走访慰问中,彭松波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充分肯定他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和成绩,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鼓足勇气战胜困难,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好的成绩。同时,他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平时要主动关心困难党员,要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将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和爱心送到党员身边。

陈根宝在相关部门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困难学生党员,并勉励他们坚定理想,积极面对困难,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返回




TOP

TOP